汪尚学会见史浩天一行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日期:2023-06-08 】     【选择字号:

      6月6日下午,市委书记汪尚学会见广东省甘肃商会会长、瑞氏企业董事长史浩天以及商会企业家代表一行,双方就深化务实合作进行了洽谈交流。
       
       汪尚学对史浩天一行来定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定西区位交通、特色产业、资源优势以及经济社会发展等情况。他说,定西历史文化悠远灿烂,交通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发展特色鲜明,是兰州一小时核心经济圈的重要组成部分,素有“中国黄芪之乡”“中国当归之乡”“中国党参之乡”之称,中药材、马铃薯、畜牧等特色产业发展良好,全产业链发展前景广阔。广东省甘肃商会是促进粤甘两地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 、企业与社会之间沟通交流与经贸合作的重要桥梁和纽带,会员企业经营范围与我市特色产业发展方向契合度高。希望各位企业家多来定西走一走、看一看,常联系、常交流、常沟通,在多领域开展务实合作,共谋未来发展、共享合作机遇。我们将全面落实招商引资各项优惠政策,当好“店小二”,为企业在定发展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温卫东、范红梅参加。(记者 文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