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编办组织开展“三抓三促”行动党员教育
培训班

【来源:渭源县委编办 | 发布日期:2023-04-27 】     【选择字号:

        深入推进“三抓三促”行动走深走实,不断消除“知识恐慌”,加快填补“本领赤字”,全面提升全体党员干部能力素质4月10日至4月14日,县委编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三抓三促”行动党员教育培训班。

开班式上,党支部负责人对举办“三抓三促”行动党员教育培训班的必要性进行了说明,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培训班为契机,大抓学习、大抓提升,充分调动学习积极性,持续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不断提升工作落实力、执行力,切实将“抓学习促提升”成效落到实处,做到细处。

 此次培训班为期5天,采取专题宣讲、专题辅导、交流研讨、现场教学、观看红色专题片等方式,重点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省市县党代会精神等方面内容进行深入培训,并邀请县委党校讲师赵霞同志就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单位班子成员就《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中共甘肃省委机构编制管理规定(试行)》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全体党员干部围绕省委《规定》开展了交流研讨。培训期间,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县苏维埃政府纪念馆参观学习,现场接受党性实践教育。

此次培训班的举行,既是积极响应省市县关于“三抓三促”行动部署要求的关键举措,也是县委编办积极促进党员、干部在学习上下苦功,在执行上铆足劲、在效能上见真章的有力抓手。     

 


    下一步,县委编办党支部将继续聚焦政策理论学习、岗位业务培训等专题学习,将“三抓三促”行动要求贯穿于机构编制工作、党建工作等重点工作始终,督促全体党员干部以钉钉子精神担当尽责,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精神狠抓工作落实,努力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体制机制和机构编制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