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定区委编办举办“三抓三促”行动
“抓学习、促提升”专题读书班

【来源:安定区委编办 | 发布日期:2023-03-29 】     【选择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三抓三促”行动,扎实有效开展“抓学习促提升”工作,切实提升机构编制干部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水平,近日,安定区委编办举办“三抓三促”行动“抓学习、促提升”专题读书班。

 

此次读书班为期5天,采取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相结合、专题培训和交流研讨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机构编制党内法规制度进行集中强化学习。同时,全体干部职工结合岗位实际,紧紧围绕“安定要发展,我该谋什么”开展专题研讨,立足机构编制重点工作,畅谈思想认识、查找短板弱项、谋划推动措施,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干部职工的政治理论水平和工作履职能力。

 

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创新学习方式不断丰富学习内容,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机构编制各项工作有机结合、深度融合,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和水平,不断开创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