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渭县委编办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通渭县县县委编办 | 发布日期:2023-03-02 】     【选择字号:

         2月22日,通渭县委编办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会议再次传达学习了省市县“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对县委编办“三抓三促”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由办主要负责同志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三抓三促”行动是落实领袖殷殷嘱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生动实践,是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重大决策部署,推动现代化通渭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加快推进强县域行动,缩小发展差距的迫切需要,是满足人民群众期盼,增进民生福祉的必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三抓三促”行动的具体要求落实到机构编制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不断增强做好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的政治责任和历史担当,确保“三抓三促”行动在机构编制部门落地生根、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一要在抓学习促提升上下功夫全体党员干部要本着“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围绕“我该懂什么、我该会什么、我该谋什么、我该干什么”四个问题,采取向书本学、向群众学、向先进学、向实践学的方式,持续深化党章党规、机构编制政策法规等履职必备知识学习,精准掌握机构编制工作最新动态,填补“老办法不管用、新办法不会用”的本领恐慌,全面提升把握大局、谋划工作、推动落实、促进发展的能力和水平二要在抓执行促落实上下功夫。要聚焦县委经济工作会暨县委农村工作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坚决扛起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政治责任,充分发挥机构编制部门职能作用,着力解决制约经济社会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问题,坚决破除干与不干一个样、干多干少一个样、干好干坏一个样,切实把思想集中在“想干事”上,把能力运用在“会干事”上,把力量凝聚在“干成事”上,真正做到不见进展不松劲、不出成果不放手、不达目标不罢休。三要在抓执行促落实上下功夫要坚持把抓落实作为一种政治自觉、一种能力要求、一种工作操守,将“三抓三促”行动同推动追赶发展贯通起来、一体推进,紧密结合机构编制工作实际,尽快研究制定县委编办“三抓三促”行动方案,成立工作专班,制定重点任务清单,细化工作措施,确保“三抓三促”行动各项任务不折不扣落实落细。

 

 

 

内设机构

  • 综合科
  • 机构编制研究室
  • 机关机构编制科
  • 事业机构编制科
  • 机构编制督查科

直属行政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