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
—渭源县委编办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渭源县委编办 | 发布日期:2021-07-15 】     【选择字号: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爱党爱国热情,增强党性意识,凝聚推进乡村振兴、加快追赶超越、推动机构编制事业发展的强大合力,75日,渭源县委编办党支部开展了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月1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片《重生》第五集缔造党支部为1名同志过了“政治生日”,并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和学习资料,对过“政治生日”的同志表示祝贺,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活动中,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用誓言再次作出了共产党员的郑重承诺,深刻铭记自己所肩负的使命和职责,进一步坚定自觉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党支部负责人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题为“弘扬长征精神、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党史专题党,带领大家重温长征历史,领会长征精神,努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全体党员集体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整齐嘹亮的歌声追忆党的峥嵘岁月,赞颂党的辉煌历程,共同祝福伟大的党百年华诞!活动中表彰了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心得体会文章获得者,班子成员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向他们表示热烈的祝贺。随后开展了“全民阅读、书香编办”第四期红色经典书籍读书分享活动,三名党员围绕各自阅读的精典红色书籍分享读书感觉,活动最后,开展了“学党史、振信心”助力乡村振兴党史知识竞赛答题活动。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以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干事担当的精神做好每一项工作,将党史学习教育和机构编制工作结合起来,以优异成绩向党的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