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督查组督查调研漳县机构编制工作

【来源:漳县县委编办 | 发布日期:2021-07-30 】     【选择字号:

近日,省委第二督查组组长、省委督查专员张武平,省委编办机关处处长陈晓斌,省委编办市县处一级主任科员毛炜一行深入漳县,就“三定”规定执行及机构编制重点工作情况进行专项督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吴政渊,漳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委编委副主任王永成陪同。

督查组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三定”规定执行《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三定”规定制定和实施办法》《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工作办法学习宣传贯彻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县委编委成员单位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督查组充分肯定了县机构编制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督查组要求,漳县要持续深入抓好《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和两个《办法》的学习贯彻落实,坚持党对机构编制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不断优化机构编制资源配置,严格执行机构编制工作纪律,持续加强自身建设,推动漳县机构编制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