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县组织召开编委会议

【来源:漳县委编办 | 发布日期:2020-11-27 】     【选择字号:

    近日,漳县县委书记、县委编委主任党建中主持召开县委编委2020年第三次会议。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县委编委副主任刘静,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县委编委副主任王永成出席会议。

    会议就《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进行了专题学习交流,重点研究审定了森林公安管理体制调整后森林警察大队“三定”规定及有关机构编制问题整改事宜。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是一部专门规范机构编制工作的党内法规,是党的机构编制工作“基本法”,为加强党对机构编制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规范机构编制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条例》。把学习宣传《条例》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内涵要义,充分认识《条例》对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的新要求,确保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各项工作部署。要在总结机构改革工作经验的基础上,结合全县重点工作和存在的实际问题,有针对性的开展调查研究,提出符合实际、有操作性的意见建议,切实做好机构改革后续工作,圆满完成机构改革各项工作任务。要提升机构编制管理工作水平。紧密联系机构编制工作实际,坚持学用结合,用《条例》指导日常机构编制管理工作,遵循机构编制工作原则,进一步规范和提升工作水平,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体制机制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