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真情  送温暖 ——渭源县委编办开展“七一”走访调研慰问活动

【来源:渭源县委编办 | 发布日期:2020-07-06 】     【选择字号: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渭源县委编办积极行动,深入帮扶村走访调研,看望慰问日夜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的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帮扶工作队,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生日。

71日,由班子成员带队,深入帮扶的莲峰镇绽坡村和总队长联系的孔家坪村,与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帮扶工作队成员、村干部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履职情况、工作生活情况和帮扶村的脱贫攻坚相关情况,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

在调研走访过程中,慰问人员认真听取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帮扶工作队成员提出的意见建议,为他们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所做的努力点赞,并鼓励他们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此次调研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党组织对广大驻村帮扶干部关怀关爱,进一步激发了驻村帮扶干部工作积极性,为全面完成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