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市编办开展“七个一”活动丰富支部主题党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7-03 】     【选择字号: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来临前夕,定西市编办组织党员干部赴内官营烈士公园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不忘红色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干部们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亭,并由5位年轻党员同志分别讲述陈超群、程振纲等5位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大家为革命先烈的高尚情操、无畏精神而动容。随后,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为革命先烈敬献花圈,寄托对革命先辈的哀思和敬仰,陇原英烈碑前,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同时,在“七一”前,市编办开展对帮扶李家岔村生活因难党员、老党员的慰问活动,送上了慰问信,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我党事业发展所做的贡献,希望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好年轻党员、困难党员及身边群众。深入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和诉求,有针对性地解决实际困难,给老党员和残疾人送去了轮椅、拐杖等,感受党的关怀和温暖。

另外,市编办党支部还开展学习交流、支部书记讲党课、党员志愿服务“全域无垃圾”环境卫生清理及文体联谊等活动。开展的“七个一”主题党日活动,既是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也是脱贫攻坚党员在行动的具体表现,更是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的具体实践。通过主题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有担当、敢作为奋力推进党和国家机构改革,以实际行动献礼建党97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