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编办专题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10-18 】     【选择字号:

 

10月18日上午9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党的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市编办组织机关全体干部集中收听收看了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

 

 

全体干部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盛况

开幕盛况结束后,市编办及时召开座谈会,大家畅所欲言,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报告,气势恢宏,总揽全局,回顾五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鼓舞人心,展望今后的发展前景催人奋进。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干部,将继续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和捍卫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立足本岗,以实际行动为机构编制各项工作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