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编办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6-07 】     【选择字号:

 

   66日,市编办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林铎同志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上的工作报告和市委书记唐晓明在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市编办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决战决胜全面小康、喜迎党的十九大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一次高举旗帜、维护核心、继往开来、催人奋进的大会,对推进经济社会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具有非常重大的意义。林铎同志的工作报告,充分体现了持续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四个意识”的鲜明立场,充分体现了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视察甘肃时作出的“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符合甘肃实际,顺应人民群众的期盼和共同心愿,是指导全省各项事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做好当前机构编制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党代会精神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牢牢扭住全年目标任务,振奋精神,积极作为,全力以赴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推进、有序开展、有效落实。要将党代会精神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必学内容,深学细读,认真消化,深刻领会,切实把党员干部的思想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