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编办主任吴政渊深入各县区编办调研 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12-13 】     【选择字号:

近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编办主任吴政渊深入各县区编办,就部门自身建设和各项重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调研。

 

(调研现场)

调研期间,吴政渊主任首先深入到各县区编办办公地点,详细查看了基础设施、工作运行、经费保障、文档管理及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情况。随后,召开编办全体职工座谈会,听取了县区编办主要领导对今年各项重点工作进展情况的介绍,并与每名干部职工进行了坦诚交流,认真听取各自所承担的岗位职责、取得的成效、存在的困难问题以及对市编办下一步加强工作指导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查看陇西县编办机构编制管理资料)

吴政渊主任总结时认为,通过和县区编办职工的座谈交流,了解掌握了基层机构编制工作的很多情况,特别是大家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对自己的思想触动很大,倍受启发。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将认真思考,研究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措施和办法,逐项加以整改。

 

(座谈会现场)

吴政渊主任最后强调,省编办主任赵含栋在全省控编减编推进会上指出,中央编办已十分明确,今后5年内继续坚持人员编制只减不增,不仅本届政府只减不增,而且下届政府也不可能增加编制总量。希望各县区编办的同志认清形势勇于担当,创新举措,把住关口在严控总量的前提下,切实管住管好、用好用活机构编制资源,确保机构编制资源用于保障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事业急需,共同推进全市机构编制工作上台阶上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