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儿童 情暖六一”市委编办开展儿童节
系列慰问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5-31 】     【选择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三抓三促”行动成效成果,关心、关爱留守儿童,努力营造有利于儿童健康成长的社会氛围,5月27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市委编办联合凤翔镇在李家岔村开展为困难家庭儿童送温暖送关爱活动,提前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礼品。

慰问活动中,市委编办副主任张旺成与镇人大副主席史海霞及市委编办部分领导干部、村两委班子成员、驻村帮扶队全体成员深入7户困难家庭儿童家中开展座谈交流,详细地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并送上爱心礼包、书籍等生活和学习用品,祝愿孩子们“六一”国际儿童节快乐。

张旺成鼓励家长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精神,以积极的信心和勇气克服生活困难,孩子们好好学习,自立自强,用知识改变命运,努力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的栋梁之才,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父母、回馈社会。

一份份爱心点亮了孩子们的愿望,一句句鼓励浸润了他们的心田,这些礼物带来的不仅是物质和精神的双重鼓舞,更点亮了他们的成长之路。近年来,市委编办持续开展慰问困难家庭、留守妇女儿童行动,了解实际需求,链接爱心资源,提供心理咨询、物资帮扶、家庭教育指导等服务,共同守护儿童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