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召开节后收心会议
传达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来源:定西市委编办 | 发布日期:2023-01-29 】     【选择字号:

         1月28日上班伊始,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吴政渊主持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安排近期重点工作任务,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迅速从假期状态”进入工作状态,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会议总结了春节期间值班值守等工作,市委编办全体干部按照“有序过节、安全过节、文明过节、廉洁过节”要求,坚守工作岗位一线,做好值班值守,度过了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春节。


会议传达了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要求市委编办全体干部要抓强项补短板,认真对标对表落实好市委常委会安排部署的节后8项重点工作,14个重要会议活动和7方面45项短板问题。同时要求全体干部要进一步深化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强化“一规定三办法”落地问效,推进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加强和提高机构编制管理水平,谋划好重点领域和行业改革,加强重点领域机构编制保障。

会议强调,市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严明工作纪律,自觉遵守请销假制度、上下班制度,抓好作风建设,以良好的工作作风确保节后工作不断档。抢抓发展机遇,增强发展信心,提高机构编制工作水平,扎实做好一季度各项工作,为新的一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为市委追赶进位提供坚强体制机制保障。(通讯员:李晓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