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 全力助推乡村振兴
——市委编办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暨“三讲三送”活动

【来源:定西市委编办 | 发布日期:2023-01-10 】     【选择字号:

         1月6日,市委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凤翔镇李家岔村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暨“三讲三送”活动,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吴政渊参加活动。

吴政渊同志要求办机关党支部和驻村帮扶工作队要坚持深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守住防返贫底线,健全完善帮扶机制,创新支部融合共建活动和载体,千方百计做强做优特色产业、增加农户收入,坚持以“三保障”和饮水安全、联农带农机制、外出务工就业、乡村建设、乡村治理、社会帮扶等为抓手,切实把防止返贫工作这个底线工作做细致、做到位、做扎实。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吴政渊讲话

吴政渊同志要求,办机关党支部要以支部融合共建机制为载体,及时组织全办党员干部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及帮扶活动。积极按照乡村振兴有关工作要求,健全完善帮扶机制和帮扶措施,加大项目争取力度,创新支部融合共建活动,举全办之力,共谋划共推进李家岔村经济社会、乡村建设取得新的发展。


市委编办四级调研员、督查科科长马越作主题宣讲

市委编办四级调研员、督查科科长马越作了《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建设宜居宜业和美李家岔村主题宣讲,从村“两委”班子要发挥好引领带动作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发展适宜特色产业,持续改善人居环境,不断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进行了深入宣讲。

会后,市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分组开展了走访入户,深入了解农户生产生活及春节物资准备情况,并为生活困难群众发放面粉40袋、鸡蛋40盘、马铃薯蔬菜种植及牛羊养殖等技术书籍30套。


                  市委编办机关党支部开展走访入户

     

                       为生活困难群众发放慰问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