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市委编办深入开展“五学”活动
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来源:市编办综合处 | 发布日期:2022-12-29 】     【选择字号: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市委编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全市党政主要领导干部会议《中共定西市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施意见》精神通过开展“五学”活动,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线上同频观盛会收听收看直播学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市委编办结合疫情防控要求,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通过多种形式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共同见证这一伟大时刻,同频感受振奋人心的光辉历程。

线下自学不掉队学思践悟贯通学通过学习强国、甘肃党建,市委编办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媒体,按照学深悟透、学以致用的标准和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学原文、悟原理,深刻领会其中的道理学理哲理,努力做到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将政策理论不折不扣的贯彻到机构编制工作的方方面面。

示范带动学报告领导干部带头学市委编办领导班子以关键少数带动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通过召开党支部会议、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等形式,运用《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等辅导材料,扎实开展学习研讨,带头宣传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党员干部准确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活动开展以来,组织专题学习5次,领导干部领学18次

入脑入心求实效丰富方法实践学紧密结合机构编制工作实际,创新形式载体,组织开展“快问快答”等活动,以短视频的形式在市委编办门户网站和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发布,营造浓厚学习宣传氛围,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吸引力感染力和实效性,使学习宣传更加生动活泼学习成果不断巩固提升

满怀豪情谈体会交流研讨热议学通过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编办党员干部都感到备受鼓舞、内心激动澎湃,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机构编制干部,今后将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工作实践,努力涵养浓厚的为民情怀,激发昂扬的斗争精神和强烈的历史主动,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更加自觉地担负起推动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使命任务,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加快建设人民满意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定西提供坚强体制机制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