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
专题学习市委四届十次全会精神

【来源:综合科 | 发布日期:2019-08-06 】     【选择字号:

近日,市委编办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专题学习市委四届十次全会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唐晓明同志受市委常委会委托所做的全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的《中国共产党定西市委第四届第十次全体会议决议》和唐晓明同志讲话精神。

在认真学习了工作报告、全会决议和唐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后,大家一致认为,全会报告对上半年工作总结全面客观,对下半年工作安排部署科学统筹。唐书记的重要讲话主题鲜明,思路清晰,目标明确,任务具体,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令人振奋,催人奋进,倍受鼓舞,对点燃市委编办干事创业的激情,鼓舞党员干部树立雄心、勇立潮头有着重要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认清职责,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开拓创新,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把机构编制既定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以优异成绩迎接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市委编办将认真贯彻落实全会决议,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按照“控总量、优结构、保重点、促发展、增活力”的总要求,结合下一步将要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全力做好党政机构改革后续工作,稳步推进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和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扎实推进机构编制法制化建设和部门自身建设,认真做好机构编制日常管理工作。以更加精准有效的举措,进一步深化机构改革成果运用,把机构改革的成果转化为推进全市经济社会快速健康发展的体制机制动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体制机制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