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专题传达学习市委 五届六次全会精神

【来源:安定区委编办 | 发布日期:2022-12-07 】     【选择字号:

        12月6日,市委编办召开全体干部党员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吴政渊主持会议并讲话。

吴政渊指出,市委五届六次全会是在全市上下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应对疫情防控新形势,高效统筹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客观总结了全年取得的丰硕成果和巨大进步,并为今后一个时期稳步发展提出了具体举措。会议通过的两项《决定》,鼓舞人心、提振士气,为全市追赶发展提供了科学指引和行动指南。

吴政渊强调,市委编办要把学习贯彻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相结合,在学思践悟上下功夫,以主动担当作为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要准确把握会议精神,紧跟全市发展大方位,锚定机构编制工作航向,做到围绕市委中心工作提供有力机构编制保障。要坚决贯彻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两个《决定》,梳理机构编制工作任务,建立工作台账,细化工作措施,强化跟踪问效,突出抓好优化党政机构设置、盘活用好编制资源、配合做好急需紧缺人才引进等重点工作,确保各项任务圆满高效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