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编办邀请市委讲师团教授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做专题辅导

【来源: | 发布日期:2014-12-28 】     【选择字号:

227下午,市编办邀请市委讲师团孙磊副教授作了题为“为民、清廉、务实---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专题辅导,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编办主任王伟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点击查看大图

专题辅导会上,孙磊副教授运用生动朴实的语言,列举了丰富详实的资料,从党的群众路线的形成和发展、党的群众路线的基本理论以及怎样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三个方面对此次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精彩解读。专题辅导见解独到,深入浅出,贴近实际。

专题辅导对市编办全体干部职工全面认识、准确把握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深远意义有很好的启发和帮助。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此次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抓好学习,查找问题,立行立改,即知即改,做好今年的各项改革工作,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转型跨越发展、建设开放文明和谐新定西提供体制机制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