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仪式

【来源:综合科 | 发布日期:2021-04-14 】     【选择字号:

为进一步高标准高质量组织推进市委编办党史学习教育,4月13日,市委编办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仪式。开班式上,紧密结合“4.15国家安全教育”,全体党员干部又一次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国家安全教育警示片及微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全党的首要政治任务,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全市机构编制系统的最高政治任务。举办专题读书班主要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抓好学习教育,通过举办专题读书班,使全体干部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全面系统学党史,深学细品悟思想,聚焦学史明理、凝聚安全共识,铭记党的奋斗历程,不断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

会议要求,在20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之际,编办上下充分认识举办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的重要性,要对照学习内容,认认真真学、扎扎实实学,要学深悟透、确保学习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