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纵深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综合科 | 发布日期:2021-04-13 】     【选择字号:

近日,市委编办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召开会议,会议安排了当前编办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明确了责任分工,靠实了工作责任,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会议强调,领导小组成员要扛起市委编办党史学习教育的大旗,继续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紧密结合机构编制工作实际,多措并举扎实开展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负责地把学习教育组织好、开展好,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要求,各小组要立足实际、责任到人,强化舆论宣传,创新方式方法,在扎实做好规定动作的基础上,探索实践“自选动作”,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各项任务落实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推进学习教育,全面提高办机关的学习教育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