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党旗添光彩 为群众办实事
——渭源县成立第五幼儿园

【来源:渭源县委编办 | 发布日期:2021-06-22 】     【选择字号:

 

今年以来,县委编办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为党旗添光彩、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真正让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助推机构编制工作开新局、创新绩。

县委编办在前期调研中发现,随着计划生育二胎政策的全面实施,县城区适龄幼儿入学难问题日益显现。为满足县城区居民子女接受学前教育的需求,县委编办协同县教育局,在前期走访座谈和调研论证的基础上,提交县委编委会议审议批准,成立渭源县第五幼儿园,隶属县教育局管理,股级事业建制,公益一类事业单位。

渭源县第五幼儿园的成立,进一步提高了我县学前教育公益普惠水平,缓解了县城区适龄幼儿入学压力,满足学龄前儿童就近入园需求,实现人民群众的美好期盼,切实解决了居民“入园难”问题。

下一步,县委编办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聚焦群众关心关注的民生实事,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的热情转化为推动发展、改革攻坚、高质量发展的干劲,全身心投入到服务群众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