岷县召开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工作推进会

【来源:岷县县委编办 | 发布日期:2020-06-24 】     【选择字号:

近日岷县召开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加快推进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康建国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办、县政府办、县委组织部、县委编办、县人社局等14个相关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工作是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涉改单位务必要高度重视,解决好几方面的问题。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必须完成改革。各相关部门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改革的重要性、紧迫性和严肃性,把这项改革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作为重中之重的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确保按时保质完成改革任务二要加强领导,明确时限要求。在县委的统一领导下,各涉改部门要切实肩负起责任,集中力量,组建专班,周密部署安排,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在10月底前全面完成各项改革任务;三要抓住关键重点,科学制定方案。要坚持以人为本,科学制定方案;四要密切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各相关部门有明确责任、有具体任务,要增强大局意识,主动担当、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五要严明工作纪律,确保和谐稳定。要把执纪监督贯穿改革全过程,严格执行有关政治、组织人事、机构编制纪律,不开口子、不搞变通,确保机构、资产、人员等按要求及时调整到位。

会议强调,要统筹处理好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与当前工作的关系,要有大局观念,要做好干部思想工作,加强正面引导,确保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