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单位机构编制核查及统计年报工作布置会议召开

【来源:电子政务中心 | 发布日期:2021-09-18 】     【选择字号:

市直单位机构编制核查及统计年报工作布置会议召开

9月17日,市直单位机构编制核查及统计年报工作布置会议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全省机构编制核查及统计年报工作布置视频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市直单位机构编制核查及2021年度统计年报工作。市委编办副主任贾兴隆就核查内容、核查步骤、核查要求作了安排,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财政国库集中支付中心主任成桓和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凯昌参加会议并作相关工作要求,市委编办副主任王涛、市委编办三级调研员郑文一同参加。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李菁华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机构编制核查是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工作办法》《中共甘肃省委机构编制管理规定(试行)》的一项具体措施,是集中研判机构编制管理极其重要的基础性工作,为深化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加强机构编制管理提供依据和保障。会议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充分认识机构编制核查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加强对核查工作的组织领导,深刻理解核查工作的范围,准确把握核查工作的方法步骤,靠实工作责任,突出工作重点高标准严要求按期完成核查工作。组织部门、机构编制部门、财政部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要切实落实责任,强化协调配合,统筹推进各项工作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核查任务。

市直各部门各单位办公室主任或人事科科长、机构编制核查工作专班人员、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和实名制统计工作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