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召开专题会议 学习贯彻市委四届十五次全会精神

【来源:中共定西市委编办 | 发布日期:2021-08-11 】     【选择字号:

8月10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吴政渊同志主持召开室务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十五次全会精神,研究制定贯彻落实意见,并立即召集全体干部进行传达学习和安排部署。

                                             

会议认真学习了工作报告、全会决议和戴超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明确今后市委编办要深刻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以全会决议和戴书记讲话为指引,紧紧围绕市委追赶发展布局,按照控总量、统筹使用有减有增动态平衡保障重点、服务发展的机构编制工作总要求,认清职责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开拓创新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做好机构编制各项工作。一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着力强化服务大局意识,为市委追赶发展新布局提供好机构编制保障;二要不断提升法治意识,持续强化各单位各部门“三定”执行监督检查力度,切实推动各部门“法定职责必须为,法无授权不可为”;三要不断创新服务举措,有序推进事业单位改革、行业体制改革及经济开发区管理体制改革,进一步厘清部门职责,理顺管理体制;四要不断优化编制资源配置,盘活用好现有机构编制资源,保障重点领域用编需求,提升机构编制资源使用效益五要不断强化纪律作风,提升干部能力素质,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机构编制干部队伍。

                                            

开新局、谋新篇、创新绩、启新程。市委编办将全力推动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定西追赶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强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