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第五巡回指导组来定西市调研指导

【来源:定西日报 | 发布日期:2019-09-24 】     【选择字号:

   9月19日,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廖明一行深入我市部分市直单位和基层乡镇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市委书记唐晓明,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陈国栋,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丁光东陪同调研。
     上午,巡回指导组分成两组先后来到市纪委监委机关、市扶贫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通过现场听取汇报、座谈交流、查看资料等方式,全方位对我市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解。下午,巡回指导组深入安定区口镇人民政府实地调研指导。
     调研指导结束后,廖明对我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肯定。他说,定西市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部署,对主题教育高度重视,部署扎实周密,工作稳步推进,目前主题教育开局良好,取得初步成效。他指出,下一步希望定西市能再接再厉,认认真真将学习贯穿始终,组织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结合地方实际、单位实际、工作实际、自身实际,确保学有成效、学有所得,推动定西市各项工作上台阶。(记者刘书泽、陈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