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编办召开“三纠三促”专项行动动员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8-10 】     【选择字号:

 

87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编办主任吴政渊主持召开市编办“三纠三促”专项行动动员会议,传达学习市纪委《关于开展“三纠三促”专项行动的意见》精神,安排部署办机关“三纠三促”专项行动



会议强调,深入开展“三纠三促”专项行动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的有效途径。



 



会议要求,办机关全体干部要紧扣全市机构编制工作重点,以求真务实的作风、直面问题的勇气和勇于担当的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专项行动的具体要求,深入查摆解决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促进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及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全面贯彻落实。要认真对照“三纠三促”具体问题清单及“三查三治”纪律作风专项整治行动中查摆出的问题清单,主动认领、对号入座,并结合科室工作实际,举一反三,深入查找不担当不作为和弄虚作假问题,切实把问题查深、摸透、找准,并逐一整改纠正。要通过“三纠三促”专项行动和办机关开展的自问查问“两问”活动,促进机构编制各项政策措施有效落实,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体制机制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