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编办及时传达学习市委四届五次全体会议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8-08 】     【选择字号:

  

市委四届五次全体会议之后,市编办立即组织召开室务会议和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及时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和市委四届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办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体会议和市委四届五次全体会议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关键时期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会议。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习总书记讲话精神,深刻领会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基本要求,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结合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体会议和市委四届五次全体会议精神,理清工作思路,找准工作定位,持续推进机构编制各项工作,持续推进干部作风建设,切实推进中央和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位,积极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市委办转发《省委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