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编办张主任一行深入临洮县站滩乡调研精准扶贫和机构编制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7-06 】     【选择字号:

 

74日,省编委委员、省编办主任张怀仁带领调研组,深入临洮县站滩乡调研精准扶贫和机构编制工作。

张主任一行在井儿沟教学点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站滩乡井儿沟村村级活动场所、井儿沟教学点、田间地头及农户家中,实地查看村级阵地、教学点基础设施建设及道路改造现场,详细了解了学校教职工编制、人员配备及教育教学质量等情况,了解了贫困户生产生活情况及井儿沟村藜麦种植情况。

随后的座谈会上,张怀仁在听取县委主要领导和部分单位的汇报后指出,2020年与全国一道进入小康社会是压倒一切的任务。近年来,在临洮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县、乡、村各级组织和干部为农村的脱贫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对井儿沟村的脱贫攻坚工作集思广益、建言献策,做出了积极贡献。今后,省编办将一如既往地帮助联系点的群众脱贫致富,动员和选派更多的优秀年轻干部投身到脱贫攻坚的具体任务当中去。

张怀仁强调,机构编制工作,中央总的要求是从严从紧,十八届三中全会上李克强总理提出“只减不增”,要求要以2012年的基数为红线,如果增加了就是政治问题。在这种情况下,机构编制部门要按照“中央指路、地方探路、互相引路”的要求,通过改革创新的办法、总量内调余补缺的办法,把有限的编制资源用于最需要的地方,最大限度地保障基层经济社会事业的发展。

召开座谈会

临洮县委书记石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编办主任吴政渊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