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编办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辩论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8-31 】     【选择字号:

创新学习载体  深化学习效果

            ——市编办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辩论会

 

   8月30日下午,市编办举办了党员干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辩论会。

   本次辩论会旨在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效果,创新学习方式,通过辩论碰撞思想,交流体会,加深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干部学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同时,为全体党员干部提供一个展现才能和相互交流的平台。

   辩论会上,代表“学比做更重要”的正方和“做比学更重要”的反方紧紧围绕各自立场展开激烈辩论,他们引经据典、说理论证、随机应变、唇枪舌战,充分论证自己的观点,场面紧张热烈,为大家呈现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精彩辩论。

   辩论结束后,评委对其进行了点评。大家一致认为,所有参辩人员对本次辩论会高度重视,准备扎实,辩论过程气氛活跃,效果良好。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编办主任吴政渊点评时指出,本场辩论双方表现都很优秀,辩得很精彩,各位辩手思路清楚,反应敏捷,能好把握己方的立场和辩论策略充分发挥了团体合作的精神。通过辩论,进一步加深了全体党员干部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性的认识,辩清了学与做的辩证关系,真正达到了学以致用、提高能力的目的。今后单位将继续创新方式方法,多进行辩论交流,以增强学做效果,不断提高大家的综合素质和履职本领,为做好各项工作奠定扎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