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编办举办全省机构编制实名制系统业务专题培训班

【来源:甘肃机构编制网 | 发布日期:2020-10-20 】     【选择字号:

    20201013日至15日,全省机构编制实名制系统业务专题培训班在兰州举行。各市(州)党委编办电子政务工作主要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县(市区)党委编办电子政务工作业务骨干和省委编办各处局有关同志、电子政务中心全体同志参加了此次培训。

    省委编办副主任马骥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他强调,机构编制实名管理是严格控制机构编制、盘活机构编制资源的重要制度保障。全省各级编办要尽快适应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系统升级改造后的工作,全力推进电子编制管理证办理实名制业务,进一步做好机构编制实名制数据月报、统计数据季报,认真完成2020年机构编制统计工作。

    此次培训班采取专题授课、交流座谈和政策解答的方式进行。中央编办电子政务中心张珊珊同志对2020年地方机构编制统计工作进行了讲解,省委编办法规处负责同志作了题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论述,推动落实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专题报告,省委编办电子政务中心有关同志就规范填报机构编制实名制数据进行了说明,围绕甘肃省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平台、电子编制管理证系统升级改造以及甘肃省机构编制实名制系统移动端等内容进行了功能介绍及操作培训,听取了各市州关于加强全省机构编制实名管理工作的意见建议。省法院、酒泉市委编办、天水市麦积区委编办有关同志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