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编办组织党员干部赴岷县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9-06 】     【选择字号:

 

缅怀先烈  重温誓词  坚定信念

——市编办组织党员干部赴岷县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92日,市编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岷县中共西北局岷州会议纪念馆接受爱国主义教育,重温入党誓词,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效。

   

在中共中央西北局岷州会议纪念馆,全体党员怀着十分崇敬的心情,认真聆听了讲解员对红军长征的介绍,参观了纪念馆展陈的图片文字和实物,深切缅怀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真切感受了革命先烈们的奋斗历程、崇高情怀。参观学习中,全体党员干部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们的优秀品质、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牢记党的宗旨,牢记党员身份,立足岗位,以先烈为榜样,以党章为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以盘活用好机构编制资源的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