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最新图文

  • 省委编办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

  • W020230420667614859410.jpg

    省委编办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辅导报告

  • 省委编办举办健康知识专题辅导讲座

  • 省委编办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白银市白银区疾病预防控制局挂牌成立

来源:白银市白银区委编办     发布时间:2023-06-02

5月30日上午,白银市白银区疾病预防控制局正式挂牌成立,标志着该区公共卫生事业迈上了新起点、进入了新征程。 

组建白银区疾病预防控制局,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革完善疾控体系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进一步健全完善公共卫生体系、强化疾病预防控制工作的重要举措。也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的必然要求,更好的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顺应时代发展的新趋势,白银区委编办将把加快推进疾控体系改革作为全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任务,结合“三抓三促”行动,以此次疾控体制改革为契机,准确把握新时代疾控工作发展的新任务、新要求、新使命,加强公共卫生应急管理、监测预警、综合监督体系建设,织密功能完备的疾控网络体系。

下一步,白银区将提高政治站位,加强部门统筹协调,加快理顺管理体制,推进职能整合,明确功能定位,稳妥有序推进推进各项工作无缝衔接、有效落实,全面提升我区疾病预防专业能力和水平,加快推动疾病预防控制事业高水平发展,为人民群众健康提供有力保障。

分享到:

Copyright (C) 2014-2020 www.gsjgbz.gov.cn www.gsbb.gov.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网站备案号:陇ICP备11000734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编:73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