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最新图文

  • W020230420667614859410.jpg

    省委编办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辅导报告

  • 省委编办举办健康知识专题辅导讲座

  • 省委编办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 省委编办传达学习全国编办主任会议精神...

省委编办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暨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培训班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3-04-20

根据党中央部署和省委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省委编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暨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培训班4月20日开班。省委编办主任马骥主持开班式并讲话。省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

 

马骥指出,要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全面系统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四个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达到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的目标,切实以主题教育成果指导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以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马骥强调,要原原本本学,深刻领悟党的创新理论蕴含的鲜明政治品格,真正做到以学铸魂。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持续提升思想境界、加强党性修养、筑牢政治忠诚,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和忠实实践者。要融会贯通学,深刻领悟党的创新理论的道理学理哲理,真正做到以学增智。把学习作为一种精神追求、一种政治自觉,坚持在干中学、学中干,常学常新、常悟常进,切实增长知识、增加智慧、增强本领,不断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要对标对表学,深刻领悟党的创新理论展现的崇高精神境界,真正做到以学正风。把深入推进“三抓三促”行动特别是“抓学习促提升”作为以学正风的主要抓手,深入学习贯穿其中的中国共产党人的价值追求、精神境界、作风操守、人格力量,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当好良好政治生态和社会风气的引领者、营造者、维护者。要联系实际学,深刻领悟党的创新理论的强大实践伟力,真正做到以学促干。紧紧围绕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中央编委决策部署和中央编办、省委工作安排,不断健全完善机构职能体系,优化职责体系和组织结构,科学配置机构编制资源,更好服务保障省委中心大局。

本次读书班为期7天,结合“三抓三促”行动,采用“集体学习+研讨交流”和“理论辅导+实践教学”的模式,把学习、研讨、辅导和革命传统教育有机结合起来,组织4次领导领学、2次专家辅导报告、4次交流研讨、1次观看专题片、1次观看红色电影、2次革命传统教育,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领会和把握,确保读书班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省委编办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参加读书班。

 

分享到:

Copyright (C) 2014-2020 www.gsjgbz.gov.cn www.gsbb.gov.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网站备案号:陇ICP备11000734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编:73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