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源县委编办召开传达学习全市编办主任
会议精神暨“三抓三促”行动推进会议

【来源:渭源县委编办 | 发布日期:2023-03-30 】     【选择字号:

        3月14日,渭源县委编办召开传达学习全市编办主任会议精神暨“三抓三促”行动推进会议。会议由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编办主任张永峰同志主持并讲话。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编办主任会议、全省编办主任暨全省机构编制系统“三抓三促”行动推进会议、全市编办主任会议暨全市机构编制系统“三抓三促”行动推进会议精神,总结去年机构编制工作,对今年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作出表率。二要强化政治引领,坚决完成各项改革任务。要按照党中央、省、市、县委统一安排部署,全面贯彻落实机构改革方案,持续深化机构改革、事业单位改革、行政执法体制改革和重点领域体制机制改革,在深化机构职能体系建设上全力以赴。三要服务保障大局,全面完各项重点工作。要坚持优化协同高效,从严贯彻执行“三定”规定。要坚持瘦身与健身相结合,强化机构编制日常管理。要创新管理方式,完善制度机制,加大统筹调配力度,在优化编制资源配置上创新突破。要坚持固本强基,全面加强部门自身建设。

会议要求,全办上下要准确把握“三抓三促”行动的重要意义,紧紧围绕县委编办“三抓三促”行动方案总体要求、主要任务和实施步骤,坚持以上率下、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求真务实,突出学习为先、执行为要、效能为王导向,把立足点放在学习上,把着力点放在执行上,把落脚点放在发展上。扎实推进“三抓三促”活动,做到“三抓三促”行动与机构编制服务保障全县追赶发展各项任务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