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定区委编办专题传达学习全市编办主任会议精神

【来源:安定区委编办 | 发布日期:2022-04-01 】     【选择字号:

3月31日,安定区委编办召开室务(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市编办主任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意见,安排落实重点任务。

会议指出,全市编办主任会议全面总结回顾2021年机构编制工作,深刻阐释机构编制工作的规律性认识,及时研究部署2022年机构编制重点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机构编制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要求,一要学深悟透精神,提高政治站位。通过召开室务会、干部职工大会,领导带头学、原原本本学、交流研讨学,深刻领会“六个必须坚持”总体要求,进一步深化对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的认识,把握机构编制的内在规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精心谋划部署,推动工作落实。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梳理全国、全省、全市编办主任会议各项要求部署,紧密结合全区实际,对标对表提出具体思路举措,认真筹备召开区委编委会议,及早研究制定2022年工作要点,确保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不断推动机构编制工作开创新局面。三要加强自身建设,打造过硬队伍。要强化归口管理意识,深入推进四办”建设突出政治建办、能力立办、从严治办、作风强办,扎实开展转变作风、追赶进位工程,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全面提升工作水平,为高质量追赶发展提供坚强的体制机制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