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守初心,筑牢疫情防控红线

【来源:渭源县委编办 | 发布日期:2022-04-01 】     【选择字号: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近日来,兰州市新冠肺炎疫情突如其来,面对新一轮的冲击,县委编办党支部第一时间响应党的号召,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引领模范作用,不折不扣落实“外防输入”“动态清零”总要求,主动带头落实市委“七个一概”和县委“九个决不能有任何松懈”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带头开展“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竖起旗帜、主动出战,全力筑牢疫情防控“红色防线”,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一是严格值守。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值班人员做好值班和交接班记录。二是深入排摸。对所在包抓电影院家属楼进行了全面的排摸,共计排摸出8户23人。三是规范登记。严格执行“一进一测一登记”制度,对该家属楼出进人员做好测温、扫码实名制登记,对未戴口罩的做好劝导工作。四是宣传引导。充分利用公众号、微信群等新媒体平台加强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提醒广大群众密切关注疫情防控信息和防疫措施,确保科学管控,精准施策,筑牢疫情防控线,提振信心,攻坚克难,凝聚起追赶发展的强大合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