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新发展理念引领机构编制工作
切实为全县经济社会追赶发展保驾护航

【来源:陇西县委编办 | 发布日期:2022-03-23 】     【选择字号:

近日,陇西县委编办举办“举旗帜·送理论”宣讲报告会暨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的重要论述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市县有关会议精神。县委编办党支部副书记成尚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全办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宣讲报告会。

报告会上,县委理论讲师团成员、县委党校教师汪曌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的专题理论宣讲报告,报告围绕新发展理念的提出的历史基础、内涵要义、历史意义、基本原则开展宣讲,并结合陇西县工作实际进行了系统解读,提出了如何以新发展理念引领陇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新课题。

宣讲报告会结束后,党员干部紧紧围绕如何以新发展理念推动机构编制工作,如何为陇西经济社会追赶发展保驾护航开展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崇尚创新,坚持把改革创新作为动力源泉;注重协调,集中解决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追求绿色,全面提升污染治理和生态建设水平;厚植开放,围绕服务追赶发展;推进共享,在保障改善民生中促进共同富裕。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三新一高”的要求上来,凝心聚力、开拓创新,拼搏奉献、转型超越,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