岷县机构编制核查工作培训会议召开

【来源:岷县县委编办 | 发布日期:2021-09-25 】     【选择字号:

9月23日,岷县机构编制核查工作培训会议召开。会议传达贯彻省委编办机构编制核查及统计年报布置视频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县机构编制核查工作,各乡镇、各部门(单位)分管领导和业务人员共180人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岷县机构编制核查工作实施方案》,对核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就实名制电子编制证数据维护更新工作和问题作了解读培训。

会议要求,全县机构编制核查工作在县委编委统一领导下,由县委机构编制部门牵头组织实施,县委组织部、县财政局、县人社局建立健全协作配合机制、数据信息比对机制,形成工作合力,确保核查工作高效率、高质量推进。

会议强调,各乡镇、各部门(单位)要切实加强领导,全力抓好落实。要强化责任意识、协作意识,积极配合,确保机构编制核查工作顺利开展。核实全县机构编制基础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和规范性,切实把各乡镇、各部门(单位)机构设置、人员编制、领导职数和实际配置等情况摸清楚,为提升“岷县之力”、打造“岷县之韵”、突出“岷县之干”、实现“岷县之治”,建设幸福美好新岷县提供有力体制机制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