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辉百年路 永远跟党走
——临洮县委编办热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

【来源:临洮县委编办 | 发布日期:2021-07-02 】     【选择字号:

7月1日,临洮县委编办党支部召开7月份“光辉百年路、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重温誓词、领学党史、交流讨论等多种方式,热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

活动中,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用铮铮誓言彰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精神,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相关篇目。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采取多种举措,全面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深。要带头履职尽责,把学习总书记讲话精神激发出的热情,转化到做好各项工作上来,推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落地。要带头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和“一岗双责”。要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要把工作落脚点放在推进机构编制各项改革中来,提高履职能力,树好党员形象。

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通过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在百年接续奋斗中,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开辟了伟大道路,建立了伟大功业,铸就了伟大精神,积累了宝贵经验,创造了中华民族发展史、人类社会进步史上令人刮目相看的奇迹。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结合工作实际,奋发实干,开拓进取,用行动践行一个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