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中展现机构编制干部新作为
——县委编办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交流研讨暨廉政教育集中约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4-09 】     【选择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动员和激励广大党员同志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3月9日,渭源县委编办党支部开展了“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交流研讨暨廉政教育集中约谈”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就学习领悟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情况认真开展了交流讨论。

交流研讨中,大家踊跃发言、积极交流学习感受,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即将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为大家指明了奋斗目标和前进方向,作为新时代的机构编制人,大家有幸能够成为新的历史的见证者、参与者、书写者,大家的职责更加神圣、任务更加艰巨、舞台更加广阔,使命更加光荣。全体机构编制干部要保持政治定力,坚定发展信心,坚持守正创新,勇于攻坚克难,立足本职工作,主动担当作为,在新时代中展现新作为,在新征程中贡献新力量。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以此次主题党日为契机,不断深入推进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统筹谋划好“十四五”时期的机构编制各项举措,全面抓好贯彻落实。

会上,党支部书记对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廉政教育集体约谈。会议强调:一要加强政治建设,旗帜鲜明讲政治。二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积极参加党支部各项活动,进一步锤炼党纪党性。三要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职责,班子成员必须在分管职责内贯彻落实好县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部署和要求,加强对分管范围内党员干部的思想教育和执行廉政工作的监督检查,管好干部,带好队伍。四要持续转变工作作风,严格遵守各项工作纪律和廉洁自律规定,做清正廉洁的表率。五要增强履职本领,主动担当作为,认真抓好机构编制各项业务工作,助推机构编制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