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洮县委编办参加临洮县委组织部召开的 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重点任务部署推进会

【来源:临洮县委编办 | 发布日期:2020-08-14 】     【选择字号:

近日,临洮县委组织部召开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重点任务部署推进会,传达学习市委组织部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重点任务部署推进会精神,总结上半年工作,分析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临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国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IMG_256

       王国杰强调,要突出“六个紧盯”,全力落实下半年组织工作重点任务。一要紧盯政治建设,在提高站位、凝聚共识上聚力有为;二要紧盯脱贫攻坚,在补齐短板、有效保障上聚力有为;三要紧盯干部成长,在选贤任能、从严监管上聚力有为;四要紧盯组织建设,在固本强基、对标争创上聚力有为;五要紧盯引才用才,在深化改革、提质增效上聚力有为;六要紧盯自身建设,在素质过硬、运行高效上聚力有为。

IMG_257

王国杰要求,要紧盯目标任务,坚持提高站位抓落实、领导带头抓落实、下沉一线抓落实、协同联动抓落实、正反奖惩抓落实、健全制度抓落实,切实提高组织工作质量水平。

针对提升组工干部业务能力水平,王国杰强调,抓理论学习要心无旁骛、抓基础建设要日积月累、抓工作谋划要稳重求进、抓工作落实要快速反应、抓自身建设要如履薄冰,不断推动组织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上,临洮县委编办从六个方面向大会汇报了县委编办重点工作进展,一是优化职能体系,如期完成乡镇机构改革任务;二是规范机构设置,通盘谋划科级事业单位备案;三是优化资源配置,统筹推进小微事业机构整合;四是突出事企分离,稳步推进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五是突出控制总量,着力规范机构编制管理工作;六是严守编制纪律,狠抓机构编制问题整改。同时汇报了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打算。王国杰同志进行了点评,并指出,要采取措施按时完成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工作,其他工作有序推进。

会上,县委老干部局、县委直属机关工委、部机关各股室汇报了上半年工作情况及下半年工作计划,部务会成员对分管单位、股室工作进行了点评。县委老干部局、县委编办、县委直属机关工委和部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