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争朝夕谋发展 不负韶华再出发 ——岷县县委编办开展“过党日、锤党性”活动

【来源:岷县县委编办 | 发布日期:2020-07-02 】     【选择字号:

为进一步激励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奋斗进取。71日,县委编办开展“过党日、锤党性”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9周年。

    上午8时,县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到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大家认真清扫社区瓜果纸屑等生活垃圾,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为共建幸福美好新岷县增添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上午9时,结合“党课开讲啦”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在党员活动室集中收看由省委党校康民教授主讲的《在党史学习中不断滋养初心、淬炼灵魂》专题讲座。通过康民教授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同志们进一步深切地感受了解“延安精神”、“西柏坡精神”,进一步锤炼了党性修养,增强了干事创业的激情。

下午3时,组织全体党员到二郎山革命教育基地,瞻仰革命遗址、回望党的历史、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随着响亮的入党誓词声,大家仿佛回到了当初那个庄严而激动的时刻,对每一位共产党员来说,从宣誓的那一天起,生命便被赋予了新的意义。同时也提醒在场的每位同志不忘党员身份,不忘光荣使命、不负神圣职责。

通过此次活动,使大家更深入的了解了党的历史,感悟了党的初心使命,营造了爱国爱党的良好氛围,激励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只争朝夕谋发展、不负韶华再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