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洮县委编办全体党员参加临洮县举办的 “缅怀先烈 铭记历史”“七一” 建党节党员健步走活动

【来源:临洮县委编办 | 发布日期:2020-07-03 】     【选择字号:

2020629日上午,岳麓山公园花朝有夕,晨风拂面,旭日东升,朝气蓬勃。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临洮县在岳麓山公园举办“缅怀先烈 铭记历史”“七一”建党节党员健步走活动,县委编办全体党员积极响应参加了这次活动。

840分,全体党员佩戴党徽,年轻同志手持党旗,和全县参加“七一”建党节党员健步走的900多名党员一起,在岳麓山底下的华威馨苑门口集合,9点在岳麓山公园荷花池前举行开幕仪式。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映菊主持开幕式,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王国杰同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激励全县广大党员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全县早日决战决胜脱贫攻坚。930分党员健步走活动开始,行至陇右革命纪念馆进行了参观。随后按规定路线行至新建烈士陵园,在县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的组织下,依次向革命烈士进献了鲜花。

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追忆党的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先烈感人事迹,提高党员干部身体素质,激发了党员干部投身到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役中去的自觉性。各位党员将以崭新的姿态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以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