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编办考核评估陇西县机构编制管理工作

【来源:定西机构编制网 | 发布日期:2012-12-15 】     【选择字号:

  继昨日在市机构编制工作进行考核评估工作后,12月14日,省机构编制工作考核组一行在省编办副主任张参荣的带队下又赶赴陇西,对该县的机构编制工作进行检查,继续对我市机构编制工作进行考核评估。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编委副主任郑红伟,出席考核评估座谈会并陪同考核。

省编办副主任张参荣点评陇西县机构编制工作


  在陇西召开的考核评估座谈会上,省编办副主任张参荣对该县机构编制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陇西县委、县政府一向非常重视机构编制工作,在政府机构改革及机构编制管理工作中,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就下一步工作,张参荣强调,机构编制工作要继续坚持优良传统,紧紧围绕党政中心工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努力构建改革、管理、法制化建设“三位一体”和自身建设协调推进的工作格局,按照“控总量、优结构、保重点、促发展、增活力”的总体思路,超前谋划,积极跟进,主动作为,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编委副主任郑红伟讲话


  郑红伟认为,考核组反馈的意见,充分肯定了陇西县机构编制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为今后进一步做好机构编制工作明确了目标,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也增添了信心。

会议现场


  会前,考核组一行深入陇西县编办办公场所,详细了解了人员配备及办公条件,认真查阅资料。

考核组在认真查阅资料


  随后,考核组一行来到陇西县李氏文化保护区、中药材交易中心,调研陇西县文化体制改革、循环园区机构编制事宜。

参观陇西李氏文化宫

调研中药材交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