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洮县举办全县事业单位网上登记管理培训班

【来源:定西机构编制网 | 发布日期:2012-10-27 】     【选择字号:

  为了保障网上登记管理工作顺利实施,扎实推进事业单位网上登记管理工作,近日,临洮县编办举办了全县事业单位网上登记管理系统培训班,全县347家登记管理的法人事业单位经办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县编办副主任、县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局长肖继应同志就开展事业单位网上登记管理培训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事业单位网上登记管理培训的重要性;二是要积极参加培训认真学习并取得实效;三是要高度重视取得多方支持来做好网上登记管理工作。同时,采用理论宣讲和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通过多媒体平台,对事业单位专用光盘的使用、事业单位网上登记的操作流程、网上申办事业单位设立登记、变更登记、注销登记等内容进行了培训。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全县事业单位业务人员对事业单位网上登记管理工作的认识和操作技能,为全县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实现信息化、规范化、制度化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