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尚学主持召开第二十八届兰洽会“生物医药馆”布展工作推进会

【来源:定西市人民政府网 | 发布日期:2022-06-10 】     【选择字号:

      6月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汪尚学主持召开第二十八届兰洽会“生物医药馆”布展工作推进会,研究审议“生物医药馆”设计方案,听取布展工作、3D全息投影和电子沙盘制作情况汇报。

    副市长王社宁、王宝林及市政府秘书长董明涛参加。


汪尚学指出,第二十八届兰洽会,是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后全省举办的第一个大规模经济盛会,是推介发展潜力、吸引外来投资、增强发展动能的重要平台。全市上下要站在事关发展大局和对外形象的高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上的安排部署上来,牵头做好“生物医药馆”设计和布展工作,把全省生物医药和定西中医药产业的特色优势、发展前景、投资潜力展示出来、宣传出去。


汪尚学强调,要明确“省级展馆”这个定位,认真梳理全省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现状,挖掘优势和潜力,重点做好展馆设计、展品征集、企业参展、宣传片拍摄等工作,全面展现发展水平。要突出“生物医药”这个主题,在方案设计上突出生物医药元素,做到科技与实物相结合、参观与体验相结合、传统与现代相结合;在展示形式上,充分运用3D全息投影、机器人引导等科技手段,全面展现创新创意;在展区设置上,根据产业细分和参观动线,优化中药、生物制品、医疗器械、电子沙盘四个展区布局。要彰显“中药产业”这个特色,充分展现定西中医药全产业链条和“高精特新”产品,实现招商投资目的。各有关部门要紧盯时间节点,靠实责任、密切协作、强化调度,确保如期完成各项布展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