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怀仁一行赴省公安厅调研机构编制工作

【来源:甘肃机构编制网 | 发布日期:2020-08-14 】     【选择字号:

812日上午,省委编办主任张怀仁一行赴省公安厅调研机构编制工作。副省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余建主持召开座谈会,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肖春介绍了省公安厅机关机构职能运行情况,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曹明及有关处室负责同志,省委编办副主任杨中海及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 

 

座谈会上,调研组同志围绕省公安厅提出的机构编制方面的政策问题进行了解释说明,并就一些具体问题与省公安厅充分沟通,交换意见。张怀仁表示,公安机关担负着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责任重大,使命光荣。省委编办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有关决策部署,结合我省公安改革发展需要,坚持党管机构编制、优化协同高效、机构编制刚性约束、瘦身与健身相结合的原则,深入研究全省公安系统机构编制方面的突出问题,努力为我省公安事业更好发展提供坚强体制机制和机构编制保障。 

 

 

调研期间,调研组一行观摩了省公安厅合成作战中心三个专班、疫情防控预警平台运行情况,观看了甘肃公安工作视频片,并参观了厅机关党建阵地和警营文化长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