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上强调

全面落实各项改革部署 有序推进市县机构改革

【来源:甘肃日报 | 发布日期:2019-01-09 】     【选择字号:

 本报兰州1月4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张富贵)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今天召开第七次会议,讨论研究各市县机构改革方案,省委书记、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组长林铎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市县机构改革量大面广、关系重大。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部署上周密细致、作风上扎实有效,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严明各项纪律规矩,严格对标对表,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市县机构改革的各项部署。

 省领导唐仁健、孙伟、刘昌林、李元平、王嘉毅出席会议。

 林铎指出,要强化机构编制管理的刚性约束,全面清理规范各级机构设置和职能配置,从根本上解决机构重叠、职能重复、职责交叉、权责脱节等问题,着力构建科学规范、运行顺畅、充满活力、令行禁止的工作体系和简约高效的基层管理体制。

 林铎强调,各级党委要强化推动落实的主体责任,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实施,统筹做好机构挂牌、班子宣布、人员转隶、档案移交、印章刻制、办公用房调配、“三定”方案制定等各项工作,确保市县机构改革有力有序推进。要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加强督促检查,严肃执纪问责,严格执行政治纪律、组织纪律、机构编制纪律、干部人事纪律、财经纪律、保密纪律以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各项要求,确保政令畅通、执行有力。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服从组织决定,以实际行动拥护改革、支持改革,凝聚改革的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