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广播电视局挂牌成立

何伟出席挂牌仪式

【来源:甘肃日报 | 发布日期:2018-11-05 】     【选择字号:

 10月31日下午,省广播电视局在兰州正式挂牌,标志着全省广播电视事业进入新的发展阶段。

 副省长何伟出席挂牌仪式。

 根据《甘肃省机构改革方案》,省广播电视局是在原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广播电视管理职责基础上组建的,作为省政府直属机构,承担全省广播电视舆论引导、阵地建设、精品创作、公共服务、融合发展、行业监管、安全播出等行政管理职责。

 省广播电视局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着力壮大主流思想舆论阵地,不断提高新闻舆论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进一步强化行业监管和阵地管理,确保广播电视播出、传输规范有序;进一步推动广播电视与新媒体、新技术、新业态的融合发展,提升广播电视公共服务水平,加快广播电视产业转型升级;进一步加大内容创作生产力度,推出更多更好的广播电视精品力作,同时,着力打造一支专业人才队伍,努力开创新时代全省广播电视事业改革发展的新局面。(记者施秀萍)